家家新专辑《我想要的I,Me, Mine》再推新世代女性代表气势歌《不想认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03 14:31:0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灵魂DIVA家家第4张专辑《我想要的I,Me, Mine》再推新世代女性代表好歌《不想认输》,这首充满北欧气息与空灵迷幻的流行摇滚歌曲,刻划了女性在伤痛里最后的一点执拗,那些无处可躲、难以言喻的痛苦,在家家迷人的嗓音中并转化为一份成熟,《不想认输》正是讲述新世代女性遇到生命转弯处,寻找自我的过程和转折。

  拍摄MV的过程中,家家分享曾经遇到过挫折、但因秉持着“不想认输”的意念,最终战胜自我的经验:“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我外表长得不怎么样,但越听到这样的话,我就越想证明,不靠外貌,我只要把歌唱好,也能站稳一席之地。真的喜欢我歌声、我音乐的人,就会去接纳我”。她也将这样不想认输的心情,延伸至工作态度上,表现越挫越勇,“我到后来也陆续证明了这点,现在有很多喜欢听我唱歌的朋友,当我在舞台上也因为他们而发光发热,而我在舞台上也非常有自信,享受表演”。

  问到现在最不想认输的事情,家家说:“目前是对于工作方面的事情最不想认输。譬如说是在录音的时候,当我觉得可以更好,我就会极力争取,不想输给自己”。

  家家这段女性自我的蜕变,让她唱起《不想认输》时更觉有气势。更巧的是,MV女主角Faymi的真实人生也有一段“不想认输”的经历,她透露曾有机会当上影剧作品的女主角,但后来却发现自己的画面全遭剪光,虽然气馁挫折,但她也发现自己走过了生命的转弯处,搬家了,出去闯了,甚至改了名字,她就像歌词写的一样倔强,在生命的困顿之中挣扎反复,然后蜕变。

  家家日前刚结束新专辑《我想要的I,Me, Mine》巡回演唱会,马不停蹄的工作使她决心放自己一个假,好好充饱电再回来继续打拼。今年她将在台北市府跨年演唱会上演出,带来新专辑《我想要的I,Me, Mine》的好歌跟大家分享。全新专辑《我想要的I,Me, Mine》已可至各大音乐平台在线享听。如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家家微博(@家家-jiajia)或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及微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