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冠今《二十不惑》杀青 饰演“三无女生”诠释年轻一代成长态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22 13:14:5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沈严监制、黎志导演,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主演的青年励志成长题材剧《二十不惑》已于近日正式杀青,昨日释出“二十无限”杀青特辑和“二十映像”杀青物料。

卜冠今 20海报
卜冠今 关晓彤
卜冠今 海报

  《二十不惑》中,卜冠今饰演的姜小果是一个权力、长相、金钱都没有的“三无女生”,但却始终向阳而生,在职场中默默奋斗,每时每刻都在为自己打气,同时也在成长的路上不断与自己和解。在本次曝光的“二十映像”杀青物料中,卜冠今自信从容,面露微笑,用人物宣言向观众展示了年轻人应有的姿态和二十岁应有的态度,展现出了二十岁的心境和方向,一半是努力,一半是胜利。

卜冠今 金世佳
卜冠今个人写真
卜冠今杀青合影

  卜冠今曾在电影《驴得水》、《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电视剧《忽而今夏》、《追球》等作品中都有着亮眼的表现,演技也受到广泛认可。据悉,《二十不惑》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由她参演的《爱思小姐探案集》、《爱在三千七百多年前》也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期待卜冠今未来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