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大江大河2》宁波正式开机 2.0宋运辉“东海风云”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2 09:09:21

  由上海广播电视台、正午阳光、SMG尚世影业出品,改编自阿耐小说《大江东去》,唐尧编剧,黄伟执导,孔笙监制,侯鸿亮任制片人,王凯领衔主演的大型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2》今日于宁波开机。在第一部《大江大河》中,王凯凭借精湛的演技将宋运辉一角刻画的深入人心,而今在《大江大河2》中,王凯将继续饰演时代的逐梦人宋运辉,老角色新故事势必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大江大河》火出圈“催生”第二部 宋运辉命运发展成最大看点

  去年12月,《大江大河》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精良的剧本创作和服化道细节以及各位主演们的倾情演绎让这部电视剧口碑收视双丰收。随着第一部《大江大河》的完结,意犹未尽的观众便翘首期盼着第二部的到来。据悉,《大江大河2》将延续第一季的内容,讲述80年代末90年代初宋运辉等人的际遇和奋斗历程,时代的洪流浩浩荡荡,他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命运也将随之改变。值得一提的是,宋运辉在第一部中经历了人生中一系列变故后变得愈发有韧劲,对于亲情、爱情、友情也都有了自己更深刻的认识。那么在《大江大河2》中,宋运辉将会如何在时代的潮流中施展抱负呢?作为时代的先行者,他的命运轨迹也成为观众朋友们最为关心的剧情之一。

  王凯精神饱满干劲十足 明年三部戏开启火爆营业模式

  作为演员的王凯一直秉承着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的理念,不忘初心,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演绎好每一个角色。也正因为如此,他的身影一直活跃在影视圈,在不同的角色中磨练演技,成为娱乐圈中扎根在剧组的典范。据悉,明年王凯将有三部大戏登陆荧屏,古装大戏《孤城闭》、经侦题材《猎狐》和刚刚开机的《大江大河2》,以一代君王、经侦警察以及时代弄潮儿三种身份出现在观众视野的他,携一部部作品而来,相信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