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两只老虎》发布会舞剑 一展严肃喜剧腔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2 09:03: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赵薇监制并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赵薇身穿格纹西装亮相现场,经典色调勾勒优雅质感,举手投足演绎干练飒爽。

  整部电影用喜剧味道平衡主题的严肃性,“低配绑匪”遇上“极品人质”,充满冲突的爆笑氛围,延伸围绕人性博弈与人物命运复杂性。而作为电影主创之一,赵薇在现场展开了多轮趣味互动,舞剑还原剧中形象,一展电影严肃喜剧的内容基调。谈及与葛优老师在剧中的感情部分,赵薇笑称这是一种“跨越时空的cp感”,调侃到自己的出演原因:“因为这个角色曾经被优哥爱过”。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监制兼主演赵薇
赵薇暗金色披肩卷发
赵薇参与趣味互动

  关于参与这部电影的感想,赵薇表示,参与电影的演员都是她生活中特别喜欢的演员,很珍惜跟大家一起工作的机会。除此以外,赵薇还透露此次她将为电影演唱一首插曲,亮点十足,让人越发期待电影上映。

  让生活快乐点,11月29日,与赵薇一起相约影院,聚焦电影《两只老虎》,期待赵薇不一样的严肃喜剧之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