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太阳大声举办退伍派对 粉丝:期待早日归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2 08:59:2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6日,BIGBANG队长权志龙正式完成兵役任务退伍,在万众粉丝的期待中回归大众视野。随后的双十一前日11月10日,BIGBANG其余两位成员太阳与大声也服完兵役正式退伍。三人分别于2018年2月27日、3月12日、13日入伍。

 

  据韩媒11日报道,在太阳与大声退伍当晚,GD、太阳、大声在首尔某餐厅内举办了“退伍纪念派对”,现场人数比较少,仅邀请了20余名熟人参加该派对。据了解,餐厅方面也仅派出了少数工作人员为他们进行服务,属于非常低调的非公开形成,YG方面也表示对非公开形成不太清楚。

  虽然三人均因兵役消失在大众视野接近两年,但是三人的人气还是非常高的。网友们看到三人聚会的消息后,纷纷表示:“哥哥们这是商量再战娱乐圈吗?三人重新弄个组合吧”“哥哥们又聚在一起了!是要合体了吗!!”“看到三人团聚,除了感叹时光飞逝,也开始回忆起曾经团体的快乐记忆,但现在也祝福几位能有更好的发展吧!”“连公司都不清楚具体情况!真的挺低调了!期待三位合体啊”

  据了解,BIGBANG成立于2006年8月19日,距今已经有十三年多的时间,曾经一度席卷韩国各大音乐颁奖典礼,知名度无出其右,吸引了无数粉丝。然而,近几年T.O.P与胜利相继曝出丑闻,声望也直线下降,让人们再也看不到曾经那个熟悉的BIGBANG了,这对于追了他们十几年的老粉丝来说,无疑变成了巨大的遗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