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寇麟献唱《我的礼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1 17:30:15

  11月7日,咸阳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新建成的礼泉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该市13个县区的参赛选手及观众约5000多人一起领略体育健身运动所带来的魅力和乐趣。礼泉籍音乐唱作人寇麟,王彪与乐队开幕式共同演绎原创歌曲《我的礼泉》。

  开幕式在大型锣鼓表演《鼓动中华》中拉开了序幕。开幕式共分为魅力礼泉、舞动礼泉、筑梦礼泉三个篇章9个节目。歌伴舞《美丽礼泉我的家》体现了礼泉县底蕴深厚的人文历史积淀和秀丽的山水风光之美;汤房小学小学生们带来的健身操《礼泉时刻》、市民团体带来的广场舞《龙腾虎跃中国美》表达了礼泉人民热爱体育健身运动的豪迈情怀。

  今年在礼泉县举行的第二届咸阳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全新全民全运,更快更高更强”为主题,从11月1日开始至11月9日结束,共设有三人制篮球、柔力球、中国象棋、广场舞、健身气功、瑜伽、太极拳、羽毛球、乒乓球9个群众参与性很强的健身运动项目。

  整个开幕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共历时约2个小时,之后现场运动员、市民、演职人员共同高唱《歌唱祖国》,开幕式落下帷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