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新曲《above the time》预告公开 与好友李玹雨再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1 16:46: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1日,艺人IU公开了自己全新迷你专辑《Love poem》中《above the time》的预告,预告中IU的好友李玹雨也特别登场,当观众们十分的惊喜,期待IU和李玹雨的再会。

  此前,IU在11月1日公开了新专辑《Love poem》收录曲《Love poem》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这首歌曲也获得了好评,并且占据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首位,同时也证明了IU 的超强人气和市场号召力。时隔10天之后,IU再次公开新专辑的收录曲《above the time》的预告,人们惊喜的发现演员李玹雨也与IU一同登场。

  据悉,李玹雨此前与IU曾一起合作拍摄过广告,并且结下了很好的情谊,成为了好友。而李玹雨也在之前IU的热门歌曲《你和我》中出演过MV,这一次李玹雨又再一次的出现在IU的歌曲MV之中,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

  而且这一次公开的歌曲《above the time》也是由曾一起合作《你和我》MV的制作人员,作曲家李民秀和导演黄秀雅,演员李玹雨等人再次合作,让人对该曲充满期待。IU本人也对这一次的新专辑付出了很多的心力,希望可以带给粉丝们更好的体验。

  另外,目前IU的全新迷你专辑确定将会在11月18日正式发表,而IU本人也将会在11月23日开始在韩国国内举办巡回演唱会,让粉丝们兴奋至极,目前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