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寒尽《明月照我心》悲情下线 生死时刻圈粉无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1 16:42:15

  由企鹅影视、腾讯影业j出品,《双世宠妃》同一团队制作,李阳执导,方逸伦、凌美仕、倪寒尽、董岩磊等年轻演员主演的古装爱情剧《明月照我心》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汐月公主李明月(凌美仕饰)、北宣资王(方逸伦饰)和汐月将军云伺(倪寒尽饰)之间的爱恨情仇。近日《明月照我心》中,由倪寒尽饰演的汐月将军仆固云伺虐心下线,在生命的最后依旧用精湛的演技折服一众粉丝。让不少粉丝大呼“十分不舍”,并表示心痛不已。

  剧情发展到白热化阶段,明月为救李谦深入敌营,云伺在与明月交谈时说:“你的天地万物,转瞬便换做了李谦,我何错之有?凭什么要我认了这个命数”!抖动的面部肌肉彰显着他的愤怒,复杂的眼神中包含着他对明月的爱、恨、恼怒与无可奈何。这样细腻丰富的演技也使得倪寒尽广受好评,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而在剧中的最后时刻,云伺幡然醒悟转过身来深深地看了一眼明月,那一眼包含着浓烈的爱意也有视死如归的淡然,倪寒尽用自己精湛的眼神戏完美的演绎了一个为爱而生为爱而死的男人。

  随着仆固云伺的下线,剧情也到了收尾阶段,演员倪寒尽靠着自己帅气的武打动作和细腻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在云合数据“网络剧艺人霸屏榜”中多次占据前十位置,热度可见一斑。在《明月照我心》中观众们看到了倪寒尽的成长,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他主演的现代都市剧《楼下女友请签收》将会与观众见面,其中他又会有怎样的惊喜改变呢?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