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性侵案终审开庭 高云翔本人现身表情凝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28 11:25: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高云翔性侵案终审于今日正式开庭审理,高云翔本人也现身庭审现场,表情十分的凝重。

 

  10月28日根据澳洲媒体方面的消息高云翔性侵案件终审将于10月28日上午10点在悉尼唐宁中心法院正式开庭,今日一早高云翔便现身庭审现场,视频中高云翔身穿西装,墨镜遮面,看起来表情十分的严肃凝重,但是现场没有看到女受害人的身影。

  高云翔性侵事件回顾:

  2018年3月26日高云翔与制片人王晶被曝在澳大利亚悉尼一酒店涉嫌性侵一名36岁的澳大利亚华裔女性电视制作人,事发后二人被警方被捕,不过高云翔否认性侵,并且申请保释,遭到澳洲警方的拒绝。

  2018年6月29日高云翔申请保释成功,除了要交保释金300万澳元之外,高云翔还需要住在董璇所租的房子,每日向警局报到两次,同时还要交出自己、母亲和女儿的护照,不接近机场,不接触受害人,也需佩戴电子监控设备等,2018年11月30日,高云翔涉性侵案澳大利亚再开庭,检控方取消了他严重伙同性侵和伙同性侵两项最严重指控,由非法囚禁、猥亵等新七项替代。高云翔方未对法院驳回其要求女受害人预审出庭申请的决定提起上诉。

  2019年4月,高云翔被唐德影视起诉,高云翔本人也发声明表示起诉的是高云翔,被告人中并没有董璇的名字,不希望亲人和无辜的人受到牵连。

  2019年7月16日,高云翔与董璇正式离婚,而高云翔的案件也在10月28日正式终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