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Lucas疑似对谢霆锋不满 霍汶希方面称不回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22 09:13: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依然谢霆锋的大儿子Lucas疑似对谢霆锋不满,表示自己和弟弟生病的时候见不到爸爸,都是妈妈在身边陪着,因此不后悔妈妈离开爸爸,觉得爸爸配不上妈妈。

  媒体方面表示,近日Lucas接受了媒体的访问,这也是十分罕见的,12岁的Lucas表示觉得爸爸配不上妈妈,他不满爸爸谢霆锋对他和弟弟的冷眼对待,他表示:“自己和弟弟(现年9岁的谢振南)很少能看见他,因为他很忙,自己生病了,弟弟发烧了,只有妈妈陪伴我们。”

  有媒体针对这个事情联系了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对方表示不对此做任何的回应。

  谢霆锋与张柏芝两人是通过合作结缘的,两人在2002年相恋,这期间因为谢霆锋与王菲复合两人分手, 2006年8月,两人再度复合,同年的9月两人注册结婚,2007年8月2日大儿子Lucas出生,2010年5月12日二儿子出生,2012年5月20日两人宣布已经正式离婚,由张柏芝抚养两个儿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