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爱新歌首唱会正式举行,一曲《旧人》感人至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20 14:38:38

  10月19日,歌手卿爱新歌首唱会在space club正式举行。首唱会上,卿爱不仅演唱了新作《旧人》,还带来了另外两首新歌:《疯掉》和《冬夜飞鸟》,更向在场观众和媒体讲述了自己十余年的音乐心路历程。随后,中国新歌声那英老师战队学员李雅的倾情助阵将气氛推向高潮。在首唱会结尾,由中国新歌声刘欢老师战队学员张一腾扮演男主角的《旧人》MV在首唱会上的全球首发赢得了一片好评。首唱会结束后,卿爱表示,会在年底前陆续推出《疯掉》《冬夜飞鸟》和《没什么不同》三首新歌,其中《没什么不同》将留到最后,给大家一个惊喜。

  卿爱,独立音乐人,出生于新疆,现居上海。2019年10月推出首支个人单曲《旧人》,在各大音乐平台及社交媒体颇受好评。这部作品的制作人为《中国好歌曲》人气选手、《再见吧喵小姐》作者王晓天,也是卿爱多年的圈中好友,两人为歌曲创作展开多次讨论,根据卿爱的生活经历创作改编,打造出最终的作品。

  歌如其人,从卿爱那独特的声音中,字里行间都流露出一种淡淡的忧伤,未曾歇斯底里,却句句打动人心。旧人难遇见,新人不出现,我们遇到彼此,相识,相知,相爱再到分道扬镳。说不清是现实打败了我们,还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

  卿爱的一首《旧人》,诉说出多少无奈与辛酸,放不下的是青春,放得下的是人生。那年一起度过的春夏与秋冬,一起看过的暮色与日出终将在某个夕阳重重的巷弄,随记忆翻涌而出,而又转瞬即逝。我们站在岁月的风口浪尖,体会着人事的兴衰悲欢,终究一曲《旧人》唱尽所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