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为新专辑《我想要的I,Me, Mine》一周狂跑30个通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20 08:28:33

  中国娱乐网讯  灵魂DIVA家家近日推出个人第4张专辑《我想要的I,Me, Mine》,也展开了如火如荼的宣传工作, 家家的新歌《没有错》、《我想要的快乐》大受DJ、乐评激赏,直赞这张由玛莎、方大同、韦礼安等重量级音乐人制作的专辑,不但含金量满满,收录20首歌更是诚意十足,而家家近来勤跑宣传,短短1周就跑了近30个通告,但她并未喊苦,还直呼这么棒的专辑如果能让更多人听到,再辛苦也值得!

  昨天(18日)傍晚家家工作完后,经过信义区闹区,见到街头艺人廖柏钧在自弹自唱,也萌生兴趣,起初默默站在一旁观察,当廖柏钧演唱起了《家家酒》时,家家终于忍不住走上前去,给予对方鼓励,廖柏钧没想到竟遇到原唱,一脸惊讶又惊喜,不多久就吸引满满信义区的人潮围观,路人争相拿起手机录像、拍照,一曲唱毕后,现场观众更是鼓噪“再一首,再一首”,家家在观众的热情邀请下,也大方地加码献唱新歌《没有错》,让路人大饱耳福!唱完后现场响起如雷掌声,家家也鼓励廖柏钧继续加油,随后家家在满满人潮下开心离去,直呼能巧遇唱自己歌曲的街头艺人,还快闪高歌,实在太好玩又太刺激了!

  家家新专辑【我想要的I, Me, Mine】实体专辑已于9/27日正式发行,近期也在举办新歌巡回演唱会,11/8(周五)上海VAS,11/9(周六)北京疆进酒、11/10(周日)广州MAOLivehouse,如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家家微博(@家家-jiajia)或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及微信。

读者提供 家家与街头艺人1
读者提供;家家与街头艺人2
读者提供;家家与街头艺人3
读者提供;家家与街头艺人4
读者提供;家家与街头艺人5
读者提供;家家与街头艺人6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