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奇妙夜巡游”,朱正廷现身直播间,展示两分钟快问快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9 18:57:58
  经常在抖音看直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即将要到来的“抖音美好奇妙夜”吧!这场将于10月19日举办的盛典,网罗了娱乐圈大量明星,知名演员、歌手应有尽有,还有大量的抖音平台人气主播亮相现场,光是豪华的嘉宾阵容就已让人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2019年度“抖音美好奇妙夜”,势必又将给众多粉丝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随着“抖音美好奇妙夜”的到来,抖音还开启了“奇妙夜巡游”预热直播活动,在10月8日至10月18日期间,每晚都会有抖音达人以及明星大咖空降直播间,带大家一起感受有趣的直播内容。在最新一期抖音“奇妙夜巡游”直播活动中,新生代偶像歌手朱正廷就亮相直播间,和粉丝们来了一场近距离互动。

  作为此次“奇妙夜巡游”预热活动的明星主播,朱正廷的表现也是十分优秀。从工作到生活,从美食到旅游,他在直播间和粉丝们聊得不亦乐乎。为了满足粉丝们的好奇,朱正廷还在线来了一轮快问快答。对于粉丝提出的多久换一次微信头像?最想挑战的事情?不工作的时候会做什么等诸多问题都一一进行了回答。通过小小的游戏互动,粉丝们也在直播中更多的了解了自己喜欢的idol。

  在抖音“奇妙夜巡游”直播中,朱正廷还和粉丝们讨论起了“抖音美好奇妙夜”的嘉宾阵容,朱正廷在直播中说到自己在当天也会出席晚会,将和粉丝们一起见证即将到来的美好时刻。粉丝们也纷纷在弹幕中和他做好约定,会在屏幕前和他一起感受活动盛况!

  抖音“奇妙夜巡游”直播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每天都会有抖音达人明星现身直播间,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直播内容。参加直播活动,不仅能认识各个领域的优秀主播,还有机会获得专属活动勋章以及抖音惊喜福利!点击“奇妙夜巡游”的当期主播的头像、进入抖音的直播广场、抖音开屏页面、H5预约等多种方式皆可参与,喜欢看直播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了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