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科教文总部 齐派传人王杰克逊赠墨宝给芭芭拉.亨德里克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9 15:35:33
  据悉,MJ世界级致敬艺人王杰克逊受邀出席联合国教科文总部举办的活动,联合国教科文主席亲自为王杰克逊颁奖,勉励王杰克逊将世界和平与爱传递给世界,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地区的各界人士见证了这一幕,并为王杰克逊热烈鼓掌。

  当得知王杰克逊来自中国时,很多人非常惊讶,很难想象被赞叹最像迈克尔·杰克逊的致敬艺人竟然是东方人,无独有偶,最令人感到惊喜的是王杰克逊的多才多艺,王杰克逊与世界级女高音歌唱家,芭芭拉.亨德里克斯(Barbara Hendricks)一见如故,相谈甚欢,王杰克逊表示要送给她一件礼物。

  众人惊喜的看到,王杰克逊送给芭芭拉.亨德里克斯的礼物是他亲手画的墨宝——虾,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虾似乎要跃纸而出,收到礼物的芭芭拉.亨德里克斯非常高兴,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和向往中国文化,非常感谢王杰克逊送给她这样有意义和特殊的礼物,二人拿着墨宝合影留念。

  王杰克逊练习国画已有几年时间,在2019年7月拜师著名齐派画家彭书民先生,成为齐白石的又传弟子,送给芭芭拉.亨德里克斯的正是齐派代表作品——虾,王杰克逊的墨宝也得到了在场的联合国教科文及维和军官和嘉宾的高度赞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