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现代完美切换,甘婷婷新电影《危险记忆》演技“炸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9 13:34:46

  美貌or演技?你会如何选择!可是,世界上哪有什么如果。甘婷婷不断用演技去忘记她的美,而观众却念念不忘,小楼推窗惊鸿一瞥。于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甘婷婷都被贴上了“潘金莲”、“古装女神”的标签。但标签从来都是用来打破的,这个充满冒险精神的安徽女孩,不断挑战走出“表演舒适圈”,坚持用作品为自己正名——我只是演员甘婷婷。

  最近即将上映的电影《危险记忆》,甘婷婷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极具挑战的复杂“四面人物”角色,是剧中的亮点之一。作为女主角,她如何把一个游走在权力、欲望、人性边缘,在灰色地段挣扎求生,最终浴火重生的女总裁形象,有血有肉地演绎将成为影片的亮点。

  据了解,《危险记忆》在美丽的鹭岛厦门取景,同时剧中聚集的老戏骨也是相当多,这次小编揭秘花絮照,看这个与刘诗诗其名的“四小花旦”,用实力告诉你什么是教科书般的演技!剧中的一抬眸、一回首,每一处小动作都有深意,看得你直呼过瘾,演技真的很“炸裂”!

  照片中甘婷婷的颜值依旧很能抗,这个观众眼中的“古装女神”再次打破常规,变身商界女总裁,利落的短发无论是搭配干练的职业装,还是热裤长靴,都让这个女总裁看起来,英气十足,又美艳逼人。

  剧照中,这个和她背手而立的俊朗身影,会是老戏骨丁海峰吗?硬汉柔情起来,似乎有点上头!期待他们在剧中擦出的火花。

  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美貌有时也是一种枷锁,它会让很多人看不到你的努力和演技,但那又如何?甘婷婷一直活的坦然又执着,坦然面对观众、媒体加之于她的标签,却执着于演技上的探索和角色上的挑战,并逐渐形成一套独属于她的处世哲学。

  去年热播的古装剧《开封府传奇》各位应该不会陌生,在这部新一版的包青天中,甘婷婷饰演刘娥一角,从一个普通卖艺女子成长成为权倾朝野的皇太后的故事。整部戏年龄跨度较大,每个时期的心理、神态变化的拿捏,甘婷婷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这部剧当时为她带来很多关注和热度,很多观众纷纷表示对她路转粉。

  在《新萧十一郎》中,她不畏流言致敬经典,挑战朱茵曾饰演的沈璧君一角,搭档严屹宽、朱一龙上演了一出虐恋情深,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在另一部古装奇幻剧《华胥引绝爱之城》中,她饰演鲛人慕容安,演绎了一个魅惑的鲛人角色,每一个画面都美的让人窒息。

  为了打破古装美女的称号,甘婷婷剪掉了一头长发,与吴奇隆合作革命抗战剧《向着炮火前进》,演绎出了中华儿女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勇气概,在《十月围城》里牵手钟汉良,演绎热血女青年方红,再到即将上映的电影《危险记忆》中,饰演拥有多面人格的女主吴妍。

  “做演员就是要二度创作,为人物添光,自己也演得过瘾。”正如甘婷婷所言,一个演员的基本素养是对待角色不盲从不应付,也希望她在电影《危险记忆》中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