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杨烁:十年磨一剑,坚持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8 20:12:58

  万众期待的2019《跨界歌王》重磅回归,平日里低调的杨烁,用一首《靠近我》娓娓道来人生大起大落。而后杨烁在微博上表白心迹,将这首歌送给每个拼搏在路上的人,不管有多么孤单的时刻,坚持是最好的选择。

  不管是对于人还是企业,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坚持。进入演艺圈十几年,杨烁如今赢得的鲜花和掌声,来源于那份坚持“只和自己比”的倔强;而他代言的比音勒芬,成立十六年,中国高尔夫服饰第一股的地位成就,离不开那份十六年如一日对产品“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创新”的坚持。

  高品质打造新的穿着体验。为保证舒适度,比音勒芬坚持使用100%的长绒棉来做服装面料,因其高标准高品质,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全球顶尖面料供应商与之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高品位成就新的生活方式。比音勒芬秉持“生活高尔夫”的独特品牌文化,希望不仅仅为人们带来高尔夫球场上的洒脱与自信,更带来平时工作与生活中的阳光与活力。一衣一世界,穿上比音勒芬,感受悠然高尔夫生活。

  高科技呈现新的研发成果。2013年,比音勒芬携手北京服装学院共建国内首家——高尔夫服饰人体工程研究中心,至今已取得近百项国家专利,全面提升产品在特殊功能面料及板型等方面的高科技含量,只为给热爱高尔夫的你最具科技感的穿着陪伴。

  创新添加新的成长活力。十六年来,比音勒芬始终坚持在设计、营销、品牌理念方面不断创新,产品力、营销力与品牌力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帮助比音勒芬领跑高尔夫运动服饰赛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十年磨一剑,一份坚持,是杨烁对自己交出的满意答卷,是比音勒芬“三高一新”理念对消费者无形的承诺,也是他们各自最好的选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