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直播销售额近4亿,“带货女王”陈洁kiki有什么秘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8 19:11:14

  前不久,淘宝直播双十秋冬大赏,淘宝超头部主播陈洁kiki的直播战报让人眼前一亮。

  10月10日皮草秋冬大赏,单日成交额9310W+ 订单总成交量12W+。

  10月11日羽绒节,单日成交额4285W+,订单总成交量12W+。

  10月12日女装大上新,单日成交额4168W+,订单总成交量11W+。

  三天带货1.77亿,陈洁kiki的带货能力引起了海内外品牌方的关注。不仅哥本哈根皮草品牌方做客直播间,宝沃汽车也邀请K姐共同参加活动。最新战报显示,10月16日K姐携手雷佳音、手工耿等明星红人,单场2小时的汽车在线预订数达到1623辆,成为2019年度整车厂商直播预定量NO.1,订单金额超2.2亿。

  10月仅仅4场直播,陈洁kiki的直播间就收获了近4亿的成交额。虽然拥有超高的带货能力,但和其它头部主播相比,陈洁kiki似乎略显低调了。但在圈内人看来,她的口碑其实相当好,大家评价她:私域运营好,粉丝黏性高。那这份成功背后有什么值得借鉴的呢?

  为姐妹而生,为品质而悦

  从时尚杂志的签约模特到如今坐拥240W+粉丝的淘宝超头部主播,陈洁kiki很快就适应了这种身份的转变。

  她性格活泼热烈,最大的乐趣就是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穿搭经验。2016年,直播正是风口。当时还是模特的陈洁kiki正在上海拍摄服装,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把街拍的过程直播了出来。一个小时内,就有8000个用户涌进来观看,陈洁就在马路边自来熟一样的跟大家聊天,用她的话说:“直播就像是为我量身定制的!”

  陈洁kiki给自己的定位是一个“分享型主播”,在直播时想到任何有趣的事,她都会和粉丝们诉说,是一个很接地气的人。在她看来,帮助粉丝们挑选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让姐妹们获得更满足更舒适的购物体验,是她直播的乐趣和动力。正因为优秀的时尚嗅觉,以及幽默风趣、亲和坦率的性格,她被姐妹们亲切地称为“K姐”。

  后来逐渐将直播作为一项事业来做时,陈洁kiki仍然稳定保持着每天5-6小时的高强度直播,凌晨三四点睡也是常有的事。每次选品,她都亲自带着团队层层审核筛选,只有自己足够了解产品的特性、细节和优势,并与行业畅销竞品进行比对后,才会将优质产品推荐给粉丝们。

  面对粉丝们一系列的问题,陈洁kiki都尽可能地记录下来,代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结合亲身经历给出答案。她幽默亲切而又不失专业度的直播分享,分分钟点燃了姐妹们的购买热情。不仅如此,陈洁总是不定期产出时尚新潮美衣搭配,美妆护肤教程,爱用物推荐,以及生活小窍门,拍成短视频分享给粉丝。这份“为姐妹而生”的信念,也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

  细致到极致,三年如一日的坚持

  对于产品,陈洁kiki有着近乎偏执的追求。因为凡事要亲力亲为的性格,她总是带着设计团队一同选款,从中找灵感,设计出融入自己元素的新潮产品,这些几乎要花掉她80%的时间和精力。

  除了审美,陈洁kiki对制作工艺的要求也非常严格。一款成衣,从设计、订面料、打版到试衣,每一个细节她都要自己来拍板。有一次,因为对面料不满意,一条短裤打了20多次版。

  这种强迫症,在她看来是必要的,“我希望姐妹们收到货,是惊喜的,觉得超值的,不能辜负她们的信任和喜欢。带给姐妹们更好更有性价比的东西,是我做店铺和直播的初心。”

  为了10月10日的皮草节,陈洁kiki亲自监制,每个环节都倾力把关,保证精心挑选的皮草,经过20多道工序最终完美呈现在姐妹们的面前。

  对每一个细节的把控,让陈洁kiki赢得了粉丝的认同。粉丝们在一次次高性价比产品的购买后,继续在她的直播间回购,这份信任就是对她最大的鼓励。

   踩准直播风口,走出独立人生

  直播对商品销售的高效转化能力,让其成为各大电商的必争之地。从2016年就上线直播的淘宝无疑是发展最快的。

  数据显示,2018年淘宝直播平台带货超过1000亿元,同比增速近400%,81位主播年收入过亿。淘宝内部人士预测,未来三年,淘宝直播将带动5000亿规模的成交。

  截止今年7月,已经吸引了超过百位明星入驻淘宝带货直播行列。毫无疑问,淘宝直播将逐渐成为未来商业模式的主流。

  像陈洁kiki这样的主播,既是淘宝直播风口的见证者,也是推动者。如果说刚试水淘宝直播时,陈洁kiki只是兴趣使然,那么三年的直播生涯,也让她找到了事业的方向,也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2018年,陈洁kiki签约了杭州头部MCN机构——宇佑文化,开始新的“姐妹”征程。如今,陈洁kiki依然坚持着为姐妹分享优质的产品,也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K soeur”。就像她的品牌slogan一样——“为姐妹而生”,陈洁kiki在对粉丝负责的同时,也在鼓励她们独立、勇敢地追求自己的价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