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携手江一燕,演绎人生自信之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8 17:37:12
  “做自己,是今生最要紧的事。”——江一燕

  熟龄而天真,勇敢而赤诚,通透而不世故,优雅而有活力。她清楚地知道自己是谁,知道自己将要前往的方向与未来,然后用内心的笃定与力量,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人们都说,江一燕活得高级而精彩,我们所能想象到的女孩与女人的模样,在她的身上都能找到。

  而面对这些“赞誉”,江一燕只是轻描淡写一句,“我只按自己的想法活着。”

  成立爬行者公益团,做爬行者小江;去山区支教,做孩子们需要的小江老师;勇敢去尝试自己所想,当编剧、当歌手、当摄影师……

  当她背着相机跋山涉水,为非洲珍稀动物记录最后一面,在北极守候极光……我们佩服这位“女汉子”的毅力与坚持;当她的作品斩获全球摄影大赛奖项,我们更惊讶于她的成就。

  身份的多重且“不务正业”,并没有让她懈怠每一份热爱。而正因为这份热爱与自信,让江一燕在她想要涉足的每一个领域都能做到优秀与极致。

  这是江一燕的自信,因为这份自信,她活得从容大方。此次,作为代言人,江一燕携手比音勒芬拍摄品牌大片,诠释自信之美,将比音勒芬“人生就应该自信”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江一燕坦言,人越成长,越身不由己,面对社会上渐渐变得统一的衡量标准,想做自己,并不容易。

  作为演员的她,渴望塑造不同的角色。“对不起,我演不了你给的角色”,拒绝那些不符合她心中所想、旁人看来的绝佳“机遇”,需要很大的勇气,可是她做到了,至少不能违背自己的本心活着。

  “做想做的事,帮能帮的人,遵从内心,不急于成果,只管去做。”这就是江一燕的自信。她的自信源于内心的丰盈,认准自己心中所向往,在行动中把它们成为日常,内心笃定,做好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