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收官 袁弘魏大勋朱丹发文留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8 14:17:5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8日中午,以“做家务为独特视角”来洞悉亲密关系的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迎来了最后一期的播出。节目中袁弘张歆艺夫妇、魏大勋及父母、汪苏泷尤长靖三组家庭向观众们展示了从第一期到最后一期亲人朋友间相处方式的改变。

  值此收官之际,袁弘、魏大勋、朱丹纷纷在个人社交帐号发文留念。

  对于本节目,网友们收获最大的可能就是袁弘这个好老公,原来怎么也不会想到,在家中的袁弘是如此疼爱老婆,获封“最想嫁的老公”称号。然而袁弘今天更新个人社交帐号表示:“今天最后一集,这一季温暖的节目就要收官了,聊两句。我没那么好,是节目放大了我的优点,回避了我的缺点;我不想给自己贴任何标签,立任何flag,也不想跟任何人作比较,都是娱乐而已;两人不好一个巴掌拍不响,两人好也一样,得一块使劲儿,还得合拍。谢谢节目组替我们记录下了琐碎生活中的美好,谢谢张歆艺让我变得更好。(ps:不要再私信问我炖牛肉的做法,我之前就发过了,你们也太那啥了,这么不仔细,是炖不出好肉的)”

  看到袁弘发表的感慨就想起了黄晓明,袁弘说节目把袁弘的优点放大了,回避了缺点,而黄晓明参加的节目中,自己的缺点被无限放大,反而优点被屏蔽的差不多了,想想待遇实在是不一样,不知道《中餐厅》收官了之后,晓明哥的待遇是否有改变。

  魏大勋则在个人社交帐号下分享了一段节目片段,视频中的内容是魏大勋外出回到家中的前后表现对比,刚参加节目时,回到家中皮箱的收拾都是由母亲来做,现在其回到家中都是自己动手收拾干净。并配文感慨这个节目带来的收获:“今天收官了,通过这个节目收获了很多成长,也学会更珍惜家人,祝愿每个家庭都温暖又幸福。”

  身为该节目演播室观察员的朱丹则发文表示:“每一次录影,更像是聚会。畅所欲言,无所顾虑,嬉嬉闹闹间,时间也匆匆过…对于收官,是不舍的,少了这自然而然的‘假公济私’。但未来可期,我们定会再见…下一周,就该看《丹程》了”

  一段征程的结束,预示着另一段征程的开始,网友们虽感时间过快,依依不舍,却依旧送上了自己美好的祝福。“时间过的真快,竟然不知不觉已经结束,祝愿你们一直幸福安康”“老袁你是真的好”“大勋,要一直幸福呀”“丹姐,加油,丹程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