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利刃》国庆收视创新高 为年轻人传递正能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8 13:56:39

  近日,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刘峰超、子剑等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大剧《空降利刃》于日前迎来收官大结局。该剧讲述了在实战化训练的大背景下,空降兵某特战旅组建蓝军分队,主动研究强敌,砥砺特战利刃,最终实现战斗力跃升、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的故事。

  据悉,胡楠(子剑饰)1998年出生于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2016年末退役于北部战区某特战队, 在剧中子剑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他将胡楠这一人物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形神兼具,他的举手投足间将特种兵的特质展现出来,又将这种精神还原到了人物形象上。

  当宣布中国胜利的那瞬间,当国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锅盖头小队唱起国歌,紧紧拥抱的画面,也唤起了每个观众的民族自豪感。而在今天官方发布的时尚版海报中,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等人依靠在装备箱旁,手中握着保家卫国的利刃,汗水虽浸湿衣背,但脸上无畏无惧的神情,体现出新时代军人在强军兴军的征程上不怕挑战、敢当大任的精神风貌。

  《空降利刃》自开播以来,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目前已播至网友期盼已久的银翼比赛桥段,而本剧的收视成绩也随着剧情的走向再创新高。在国庆播出期间,《空降利刃》在全国网及52城实时收视率连续一周排名第一,并占领各大影视数据平台榜首。剧中以张启为代表的优秀空降兵们,为将自己打磨成尖刀上的刀尖,一次次打破传统,勇于归零。在困难与险境中磨砺出的战友情,让张启和特一营更加懂得“你在我在”所饱含的浓厚情谊。百般淬炼的成长蜕变,让他们承担起保家卫国的英雄使命,同时也刻画出以张启这个角色为代表的新时代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矢志强军”的精神风貌,赋予了这部军旅剧更高层次的内涵和品质,给当下社会的年轻人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价值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