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栋梁》专访人物 郭丞:因出演《陈情令》初露头角,曾为接戏妥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8 12:45:52

  说到今年影视剧里的顶流的IP,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由大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陈情令》了,郭丞凭借出演的,单纯活泼的“蓝景仪”一角,圈了不少的迷弟迷妹。近日,郭丞登上《HERO栋梁》十月刊杂志,与大家分享了他戏里戏外真实的状态。

  作为一名影视新人,郭丞在采访中表现的非常青涩,回答问题的态度也十分谦虚,当被问到作为演员是否遭遇过瓶颈期时,他有些腼腆的回答“我现在处于新人阶段,有一些好的机会得不到,或者在选择的时候要去做出一些妥协。”

  回想起在剧组的那些日子,有很多让他在以后会怀念的事。在片场拍戏的时候,不管身体多么的疲惫,他依然会觉得开心。和一群年纪差不多大的演员聚到一起打打闹闹,一起为了做好一部戏而努力。拍摄的时候拼命努力,结束之后开怀相聚。

  刚步入娱乐圈,郭丞身上干净的气质、单纯的笑容、生动新鲜的表情,都是他最珍贵的武器,但是作为一名演员,不能永远停留在依靠原生态来表演的状态,于是他出演了《我和我的祖国》,虽然镜头不多,但是他说“每做一件事,不一定都有回报。你得知道怎么去调整自己得心态。疲倦每个人都会有的,但我们要撇开疲倦,努力前行。”

  《HERO栋梁》杂志十月刊,带你认识一个全新的青年演员,郭丞。目前,《HERO栋梁》杂志十月刊已经在Mingbox国际官网上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