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莫文蔚着陆西安咸阳 十三朝古都开启奇妙旅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8 09:49:14

  上周刚刚在西藏拉萨创下“最高海拔的大规模演唱会”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莫文蔚,本周携全媒体霸屏热议之势,来到了十三朝古都西安,“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三十五场也将于本周六在秦都咸阳热力开唱。

  在成功挑战世界之巅后,莫文蔚在微博上道出心声:“唱着唱着,泪水忍不住就掉下来!谢谢我的绝色战友们,谢谢最爱我和我最爱的莫鱼们,是你们成就我藏在心底多年来的梦想,你们一直给我动力,去完成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的任务,期待下次在另一个奇妙旅程中与你们相遇。”但是绝色巡演剩余的场次已经所剩无几,歌迷们能够在绝色旅程中和女神相遇的次数也变得屈指可数。有歌迷自曝从拉萨直接坐飞机去往西安,要把最后几场都一一追完,更有不少因身体原因没能前往拉萨的歌迷,在连拍大腿惋惜错过精彩的同时,也已经早早将后面的行程都安排妥当,不愿再留下遗憾。

  这是莫文蔚继三年前“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后第二次来到陕西开演唱会,上一次是在西安,这一次她选择了毗邻西安的咸阳。有不少咸阳的歌迷对这个选择竖起了大拇指:“西安与咸阳共同组成了古代的长安版图,这一站无疑是绝色巡演各站里历史沉淀最深厚的,只来一次就可以历遍十三个朝代,放眼全国都是绝无仅有的。”

  知道莫文蔚热爱游山玩水,本地歌迷们还热情的做起了导游,但是西安与咸阳的名胜古迹比起别的城市来实在太多,秦始皇陵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大明宫、未央宫、阿房宫、华清池、大唐芙蓉园……每个都是必去的景点,难怪有歌迷模仿《阴天》里的歌词说:“若想都看完,真要好几天。”

  据悉,莫文蔚一行已抵达西安,到底这一场的绝色舞台有哪些出其不意的彩蛋,会不会出现“唐装”“汉服”,或者呼声很高的“信天游”?本周六的咸阳奥体中心体育场,你将会看到答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