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雪莉去世遭质问的宋茜回应恶评:有些话放在心里就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8 09:03:0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4日,雪莉被发现于家中去世,经过警方的调查及尸检,暂时没有发现是他人行凶的可能性,极有可能是自己做出的极端行为,这件事引发所有网民的震动!也因为备受关注,身为同组合f(x)的队长宋茜无辜躺枪。很多网友纷纷去宋茜个人社交帐号下方留言质问宋茜为何没有第一时间公开吊唁雪莉。

  10月17日,宋茜更新ins对雪莉进行了送别:“雪莉,今天天气很好,我不会忘记你的,我爱你”,随文还有一张f(x)时期五人完整照片,成为永远的留念。

  针对网络上对宋茜的恶评,宋茜也在17日晚间发长文做了专门的回应:

  “什么时候发微博朋友圈ins变成了一把尺子?可以衡量道德,可以衡量人际关系,可以衡量你的喜怒哀乐,可以衡量一切你想要衡量的东西。

  公共平台是跟大家分享的地方,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作秀的地方?想发就发,不想发就不发。没有什么所谓的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你要围观作秀要泄愤要造谣,请便。我没有多么了不起,只是比起假模假样,我更愿意活得真实一点。请把那些‘细思极恐’‘听谁谁谁说’‘很有可能’‘我认为’这些你付不了责任的话收起来,你别认为,有那些编故事的时间不如做点有意义的事,请不要让这些变成了你的全部。在虚假的世界里是找不到存在感的。

  人到世上走一遭,不要虚度了光阴。

  请不要去对别人的人生指手画脚,善意的忠告和建议也是有限度的,请不要越界。自己的生活都是一团糟,又有什么资格去指挥别人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呢?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独一无二的,谁又比谁更有资历去教别人怎么活,管好自己,活在当下,无愧于天地良心,就行了。有些话放在心里就好。”

  从回应声明的前半段可以看出来,宋茜对这些恶评真的很生气,不过这是再正常不过了,本来因为好友的不幸离世就已经非常伤心悲痛了,却还要遭受这些莫须有的指责,换任何人都不可能比宋茜要好。后半段没有一味的指责恶评的网友们,而是善意的对他们的行为进行了纠正,可以看出宋茜本身是非常善良的!也希望恶评的网友们反思一下自己,毕竟针对宋茜的事情评论一下就过去了,自己的人生却是自己的,终归是要向着好的方向前进。

  在宋茜声明发布后的13个小时内,点赞量接近156万,转发量超过23万,评论数超过8万,可见网友们对宋茜的遭遇是多么的心疼,对于宋茜的回应予以了强烈的支持。下面我们再来看看留言中点赞量过万的都是哪些?

  “姐姐保重,喷子远离,姐姐”

  “做自己,要开心,愿每个人善良”

  “爱你”

  “姐姐你要好好的”

  “姐姐好好的,我们在”

  “平安喜乐,做自己就好”

  “宝贝求你好好休息,不要搭理网上的言论,我够心疼你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