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天将降龙》横店开机,传统文化与当代潮流的全新碰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7 17:16:29

  由企鹅影视、汇影文化、江苏润木联合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古装神话电影《天将降龙》于10月16日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青年导演吕磊携新生代演员肖博、脑门额尔德尼、余俪、刘雪莹、黎心韵、陈敬德亮相。影片讲述了天庭看守南天门的两名天将在一次与蛟龙的恶战中,为牵制蛟龙而坠入凡间,转世后被仙童宝镜唤醒并最终战胜恶蛟,重登仙榜,造福苍生的故事。

  影片改编自民间的传统神话故事,剧本由三位古典文学功底扎实的90后编剧合力打造,经过了数十次版本的打磨修改,既保持了原有故事的精彩内核,又适应了当代年轻观众的故事审美,将神话故事和爱情喜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情节紧凑,引人入胜。

 
  影片由青年导演吕磊执导,他曾执导过多种类型题材的影视作品,如时尚励志电影《美色时代》、动作电影《疯狂希莉娅》系列、玄幻动作喜剧电影《倩狐传》系列等,拥有较为丰富的电影制作拍摄经验,曾荣获第二届网影盛典“年度十佳导演”。除此之外,吕磊还有着扎实的美术功底,对影片的服化道、置景要求严格,人物服装造型设计必须突出人物的鲜明性格。他在开机仪式上表示:《天将降龙》在传统民间故事的基础上加以创新,融合了诸多现代年轻人喜爱的元素,更给观众传达了“不降其志,不辱其身,胜人者力,自胜者强”的优秀中华传统美德和以天下事为己任的家国情怀,相信本片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对青年群体起到引导作用,传递正能量。

  目前,《天将降龙》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开机首日第一场戏便是主角落水戏份,在晚秋的横店,演员不顾秋凉水寒,只为打造一部口碑叫好的良心之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