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发布30岁以下精英榜单 你的爱豆是否入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7 17:05:1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7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9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榜单,入选该榜单的青年精英包括创业家、杰出的经理人和演艺界、体育、科技、文化届人士。该榜单包含600名精英,入选条件为1989年1月1日后出生,是一个优秀的创业者,或在公司里是较大团队的领导者、关键项目的负责人、科技发明的引领者以及不限上述情况的各种开创者、领导者。

  本届入选名单中,最小的年龄为17岁,平均年龄27.5岁。

  下面我们来看看娱乐行业中都有那些人进入该榜单中,是否有你喜欢的爱豆呢?(排名不分先后)

  张子枫、宋威龙、陈飞宇、赵今麦、胡一天、宋祖儿、欧豪、李兰迪、肖战、谭松韵、王一博、钟楚曦、彭昱畅、李现、徐璐、白敬亭、屈楚萧、魏大勋、郭麒麟、许凯、鞠婧祎、杨超越、吴谨言、春夏、林允、奚梦瑶、CORSAK (胡梦周)、张哲轩、朱正廷、杨宇昊、范丞丞、黄明昊、赵钊、李琦、李权哲、黄新淳、郑云龙、刘宇宁、王以太、阿云嘎、艾福杰尼、艾热、钱正昊、王子异、梁博、周深、汪苏泷、毕雯珺、解忧邵帅、周震南、蔡程昱、丁泽仁。

  其中赵今麦是今年入选所有人中年龄最小的成员之一,仅为17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