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歌手郭一凡全新单曲《追风》MV首播 艺术视觉画面诠释寻梦之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7 08:07:3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横跨制作、编曲、乐手等多个领域的郭一凡再次以歌手身份示人,并推出全新单曲《追风》,这是他8月8日推出时隔多年的歌曲《88》后释出的又一力作。今日(10/17),歌曲《追风》MV全球上线,作品由吉术斋导演Super Monkey拍摄完成。

郭一凡《追风》MV封面

  歌曲《追风》由郭一凡一人担纲词曲创作、编曲和制作,作品展示出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郭一凡投身幕后制作数年后,再重新走到台前的人生历炼与感悟。 影片以现代舞展示了郭一凡一路的经历。舞者们化身爱恨嗔痴种种情绪,代表着郭一凡曾经面对过的种种困惑,他统统迎面而上不曾畏惧。

郭一凡《追风》MV宣传照1

  此次《追风》MV中,导演精准的运用肢体意象,展示歌曲内在与外在挣扎与过眼风景,极大地表现出这一人生感悟。看似简洁的视觉,陈述着内心的纠葛与拉扯后的淡定,与郭一凡流畅的旋律和精实的文字,形成巧妙的冲击与违和的平衡美感,这也正是此支MV的之处。

郭一凡《追风》MV宣传照2

  据悉,《88》、《追风》两支单曲发布后,郭一凡即将发布个人首张全长专辑,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