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否认领证结婚:大家比我还着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6 16:22: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6日,有网友曝出王丽坤在北京与男友领证结婚,消息还很确定的指出是在今天上午民政局还未到工作时间时,王丽坤与男友现身朝阳区民政局,在专人的帮助下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此事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网友们看到这样一则消息纷纷在评论里面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当然除了祝福,很多网友第一时间还是能想到林更新,纷纷表示“我还停留在林狗阶段…”“我还幻想着她和林狗能复合…”“我还以为她和林狗…不过还是要祝福祝福啦”

  然而就在网友们讨论的沸沸扬扬的时候,本尊王丽坤在线回应了。今日下午,王丽坤更新个人社交帐号无奈又傲娇的表示:“大家比我着急,还没,稍安勿躁哈”,否认了传了一天的领证结婚传闻。

  据了解,王丽坤曾在9月份被拍到与一名男子握手从饭店中出来,同上一辆车返回酒店中,新恋情曝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