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像迈克尔·杰克逊的王杰克逊受邀柬埔寨阅兵演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6 15:33:56

  2019年10月14日,柬埔寨王家军在3号路举行70旅成立25周年庆典,柬埔寨国防部长狄班将军出席了大阅兵。王家军第70旅是柬埔寨步兵最精锐的主力部队,其主要任务是保护首都金边和重点地区。

  中国艺人王杰克逊受邀出席庆典,作为特邀嘉宾,全程在台上观看整个大阅兵过程,直观感受王家军70旅的精神面貌和柬埔寨国防部长狄班将军守家卫国的坚定决心,王杰克逊激动表示——和平万岁!大阅兵后,王杰克逊为70旅送上精彩演出以表祝贺,共庆70旅成立25周年!

  军方对王杰克逊的精彩演出反响热烈,称MJ的音乐让王杰克逊演活了!歌声可以带给人强大的力量,正如MJ就是主张反对暴力,天下一家的典型音乐巨星,MJ的歌也是反映了他的强烈愿望:世界和平,儿童幸福成长。

  演出结束后,王杰克逊与庆典嘉宾合影留念。这是王杰克逊第二次来到柬埔寨进行官方演出,2018年正值中柬建交60周年,王杰克逊曾受邀参加“金龙—2018”庆祝晚会,并取得了柬埔寨军方授予的最高荣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