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发文为赵丽颖庆生 被网友调侃抄袭粉丝文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6 14:18:0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6日,赵丽颖迎来了自己32岁生日,身为老公的冯绍峰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为赵丽颖庆生:“老婆,生日快乐”。不过有网友留言表示:“得,跟粉丝文案一样”回头去看赵丽颖社交帐号下方留言,还真是被“老婆,生日快乐”刷屏了!!而且粉丝们还都是深夜零点整刷屏,怪不粉丝们会吐槽二叔!

 

 

  在10月7日冯绍峰的生日时,赵丽颖也曾在个人社交帐号发文祝冯绍峰生日快乐,并亲切的称呼冯绍峰为二叔,“二叔,生日快乐”。不久后冯绍峰留言回应道:“谢谢老婆”。此次赵丽颖过生日,冯绍峰也发文祝福,可见夫妻间的感情还是很好的!

  在去年的今天,赵丽颖冯绍峰二人通过社交平台官宣,二人正式领证结婚,震动整个娱乐圈,很多明星均为二人送上祝福,网友们更是因为这则消息激动不已。

  在今年1月1日,冯绍峰在社交平台发布“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随后赵丽颖留言回应“等候等候,恭迎2019”,正式官宣赵丽颖怀孕。

  3月8日,冯绍峰发文表示:“母子平安,今天起家里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汉,一起守护伟大的妈妈”,宣布赵丽颖成功产子。

  目前,赵丽颖已经正式复出,搭档王一博正在拍摄古装武侠剧《有翡》,该剧讲述了赵丽颖饰演的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