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时代》献礼上线 谭晓凡演绎最苦千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1 09:10:39

  由马珂担任总制片人、刘海波担纲导演的反特刑侦大剧《光荣时代》于10月13日在江苏卫视和北京卫视首播,领衔主演为张译、黄志忠、潘之琳、薛佳凝、王骁、黄品沅、谭晓凡等。

  《光荣时代》作为一部献礼剧,含有反特和刑侦双重元素,它以一对血缘兄弟郑朝阳、郑朝山的信仰对立为切入点展开叙述,俩兄弟各为其主,而整个故事的戏剧冲突围绕这对兄弟间的亲情羁绊以及信仰撕扯拉开占据,如何将两人间相惜与对峙共存的状态表演出来,是需要演员互相成就的。而围绕在这两个主要人物周围的建国初年的社会各色人等,为了使每个人物都能留给观众鲜活的高记忆度,《光荣时代》配搭了年龄层不同的演技派演员。

  演员谭晓凡饰演冼氏集团的千金冼怡,刚刚大学毕业的冼怡单纯无忧,是年代下年轻少女最真实的写照,本来应该有着安顺纯粹的一生,但是却陷在与郑朝阳的羁绊当中,感情线路的丰富让她几次三番陷入危险困境,但是青春不负努力,剧中冼怡心怀信仰快速成长,拼尽所有帮助众主角完成对祖国的大义。刚刚从《糟糕,陛下心动了》里公主角色走出来的谭晓凡,在《光荣时代》里可是痛快地体验了一把变成“女强人”的过程。

  为了保障贴近时代氛围,打造厚重质感,让演员和观众快速进入剧情当中,剧组在服化道上同样耗费苦心。冼氏集团独女,在剧中谭晓凡从刚毕业二十岁的少女再到继承集团满口外交辞令的女强人,结合了年龄跨度的特点,她的服化造型考究典型。在《光荣时代》每个人物有着基于生活和人性的丰富色彩,每个角色都用自己无限的生命力燃烧青春不负希望,他们代表着那个时代不同的社会群体。

  《光荣时代》筹备三年,以原创现实题材力作之姿,得以入选2018—2022年“记录新时代工程”北京市重点选题规划电视剧片单,期待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