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霄盛装出席摩纳哥世界网红盛典喜获最具影响力时尚红人提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0 17:17:51

  近日,艺人肖霄受INFLUENCER AWARDS主办方摩纳哥皇室的邀请,于10月6日前往摩纳哥参加“2019摩纳哥世界网红盛典”,站在国际舞台上的肖霄,也让世界友人感受到了她身上的满满正能量,她也坦言:要做一名正能量的红人,传递正确的价值观!

  据悉,出席此次活动的除了摩纳哥皇室还有此次盛典的形象大使:意大利波旁-两西西里王室公主Camilla还有她的两个女儿:Carolina公主和Chiara公主,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红人们,肖霄作为受邀的3个中国红人之一,获得了2019摩纳哥INFLUENCER AWARDS 世界网红盛典“最具影响力时尚红人”提名奖项。

  作为一名一路走来在以身作则的中国红人,恰逢今年伟大的祖国70华诞,肖霄也以此献礼伟大的祖国,作为一名红人,肖霄一直在秉承着一名公众人物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当被问及为何会选择一身红色礼服出席这种世界盛会,肖霄表示:“今年是伟大的祖国建国70周年,我也刚好在国庆期间代表中国红人参加,我一定要穿中国红的礼服,让来自世界各国的人们知道我来自中国,我是中国人。此外作为时尚达人或者是网红,也要有自己正确的价值观,要做一名有正能量的红人。

  肖霄回答的字里行间都让大家感受到了她身上的那种浩然正气,也深深地鼓舞着越来越多的红人,要做正能量的红人,为祖国争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