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睡眠奇妙夜”圆满落幕 余昊洋获最具潜力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0 15:15:22

  由蜗牛睡眠主办、澳洲知名品牌Swisse赞助的“蜗牛睡眠奇妙夜”在北京超级秀场盛大开幕。蜗牛睡眠CEO高嵩,蜗牛睡眠CTO竹东翔,Swisse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希知应邀出席此次“蜗牛睡眠奇妙夜”红毯环节。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亚洲睡眠学会候任主席韩芳在本次盛典上致辞。同时还有共同为睡眠问题发声的白举纲、孙艺宁、黄英、余昊洋等艺人也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蜗牛睡眠奇妙夜” 活动包括发布蜗牛睡眠数据报告、颁奖典礼、睡眠圆桌会议和蜗牛睡眠新品发布四大部分。

  这次活动目的在于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而发起的蜗牛睡眠奇妙夜活动。余昊洋在此次蜗牛睡眠奇妙夜中获得最具潜力奖,随后她表示,好的睡眠是梦想和奇妙的碰撞,是灵魂与灵魂碰撞。

  在本场盛典中孙艺宁、李明源等人还演唱了了精心准备的歌曲,精彩绝伦的表演不断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