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来了!《相棒》系列全新剧集首播 收视率高达16.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0 11:21: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水谷丰主演的朝日台系列电视剧《相棒season18》昨晚正式播出,该剧第一集平均收视率为16.7%,最高收视率则是达到了20.1%,如此高的收视率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惊喜,不愧是神剧系列。

 

  《相棒》系列电视剧是日本朝日电视台与东映株式会社联合制作的系列刑事电视剧,由老牌演员水谷丰主演,主要讲述杉下右京和他的搭档组成的只有2个人的特命系破解无数疑案的故事。

  该系列剧集在2000年开始进行放送,2002年10月开始改为连续剧形式登场,十几年来一直在播出,2019年迎来该系列剧的第18季,播出之后大获好评,因此除了电视剧之外,还制作了6部系列电影,反响也都很不错。去年播出的第17季也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和口碑。

  昨晚该剧第18季的第一集播出之后也依旧能打,获得了16.7%的高收视,瞬间最高收视率为20.1%,是同时段的收视冠军。与该剧同时进行放送的,由演员高畑充希主演的《同期的樱》收视率则是为8.1%。

  网友们对于《相棒》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表示是意料之中的,毕竟连载了十几年,而且收视率一直都是这个水平的,不愧是被称为“神剧”的系列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