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杯足球宝贝名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09 17:42:43

  她们是一群漂亮的女孩,秀出各种可人姿态,为球队拉人气,增加赛事亲和力和观赏性。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参与到足球这一项运动中来,为足球的魅力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采。

  日前,由万达体育主办,携手腾讯体育联合策划、推广的以展示中国女性球迷的绿茵球技及场外风采,表彰对足球传播有影响力的女性球迷代表,向社会传递美丽、积极、健康的足球生活方式及主张为宗旨的“中国杯”功夫足球宝贝网络评选活动已经完成报名和海选,有十一位候选人进入了最终的网络投票环节。

  武蒂娜|美籍华人 清华大学法学硕士国际关系专业

  武蒂娜用自己的随性踏平人生宽度,用足球感悟人生,从国内到国外到再归国,和中国球迷一样,爱的依旧是那份赤子之心。

  王娜|比基尼小姐 娇娃型守门员

  性感娇娃,展现力与美的完美平衡。在圈里,她是演艺圈里的健身达人,健身界的女演员;在圈外,她是绿茵场上甚至无惧男人的娇娃守门员。圈里圈外,她完美诠释力与美的平衡表达

  KIKI|资深的海漂“伪球迷”文艺“辣妹子”

  16岁,从重庆启程,开始了近十年的“伪球迷”海漂生活,画画、游学之余,混进球场装球迷,与来自世界各的球迷一起嗨爆,已经成为她感受生活的方式之一。

  佟玲|中国第一足球宝贝“风花雪月”组合成员

  1984年2月20日出生于辽宁,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2007年参加北京新京报“北京宝贝”获得十强荣誉,并为《北京宝贝》拍摄杂志;2011年拍摄淘宝杂志,是“针织杂志”御用模特;2014年为《汽车周刊》拍摄杂志,因参加《绝色好身材》获得季军,加入中国第一足球宝贝“风花雪月”组合。2014年-2016年相继参加了各大卫视综艺节目,包括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北京卫视《下班以后谈恋爱》,中央电视台元旦《喜剧幽默盛典》总决赛开场表演嘉宾等。2015年《山西星宇国际广场》水上乐园形象代言人;2016年《融创物业北京夜跑》形象大使。曾荣获新京报北京宝贝十强选手,欧洲杯足球宝贝、世界杯足球宝贝称号。

  张欣欣|高冷女神 运动院校一枝花

  父亲领进门,看球在个人。因为父亲而看足球,因为父亲而选择体育大学。她因十年前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痛失金杯爱上足球,却戏剧得成为齐祖毕生死敌巴萨的死忠;她从一个原本几乎从未碰过足球的女生来到大学竟四度蝉联院系最佳射手;

  戴天|因爱结缘足球 广西女孩欢迎你来“中国杯”

  高校女篮副队长,却因爱结缘足球;远在千里之外念书的她,得知一场顶级足球赛事即将来到家乡;

  张羽婷|时尚新锐摄影师足球场上的“铿锵玫瑰”

  十九岁起,她先后游学于4个国家,足迹遍布20多个国家,50多个城市。一路与相机相伴,造就了一个花式摄影高手。2017她要重新出发,通过镜头去捕捉足球生活的万千景象,新年她专为“中国杯”而来。

责编:古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