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石捐款5000万韩元 用于修复台风灾害和帮助灾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09 16:36: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刘在石再一次的捐款5000万韩元,用于修复台风灾害和帮助灾民,这也已经是刘在石数不清次数的捐款了。

 

  9日根据希望之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透露,刘在石向团体捐款5000万韩元,用于修复台风灾害和帮助灾民。刘在石之前也一直为台风、地震等各种自然灾害的受害者捐款,几乎每一年都会捐款很多次,今年4月的时候江原道发生山火,为了帮助受灾地区,刘在石也捐款5000万韩元,去年8月他又为暴雨灾害捐款5000万韩元。

  根据粉丝们表示刘在石几乎每年都会为慈善事业进行捐款,几乎每年挣的钱大部分都会用来捐款,之前曾偷偷的捐款2.6亿韩元,还有被网友们发现的5000万,捐款的数目之大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

  刘在石是韩国国民MC也是韩国十分受欢迎的搞笑艺人,他从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综艺节目,也凭借搞笑精炼的主持风格获得欢迎,而且刘在石情商很高,在节目中也能够引领嘉宾进行下一环节,因此刘在石十分的受欢迎,在韩国几乎是零差评。

  从出道以来刘在石就一直关心着慈善事业,每一年工作所得有大部分都用来捐助慈善事业了,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网友们也都评价刘在石做的很棒,是真正的正能量艺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