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盘点日本那些超人气男性声优第二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05 08:45:22

  中国娱乐网讯  你会经常看动漫吗,那你一定有特别喜欢的声优吧,继上一次的盘点之后,今天我们再来看看日本那些超人气声优们。

  1.绿川光

  绿川光是日本著名声优,也是声优界的大前辈,因为从小很喜欢看《高达》系列动漫,因此特别想要成为一名声优,并且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在1988年正式出道,1991年绿川光接到了一个非主役的固定角色,这也是他成为声优之后的巨大转机的角色,这个角色之后绿川光开始在声优界展露头角。代表作包括《灌篮高手》中的流川枫、《新机动战记高达W》希罗·尤尔、《彩云国物语》茈静兰、《伯爵与妖精》爱德格·J·C·艾歇尔巴顿、《咎狗之血》Shiki、《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坂本等。

  2.柿原彻也

  也是日本著名男性声优,歌手,在得知“声优“这个职业之后就一直很向往,因为在毕业之后开始了自己的声优之路,在2003年正式出道,2007年获得第一回声优奖新人男声优奖。主要扮演少年、青年角色。常演出热血或英雄等情绪化的角色,也能够摇身一变演出冷静、认真的智慧型角色。因为是多语者,常演出外国人或口译员之类的角色,很多时候会在同一部动漫中出演多个角色。代表作有《天元突破红莲螺岩》西蒙、《武装机甲》早濑浩一、《妖精的尾巴》纳兹·多拉格尼尔、《圣斗士星矢Ω》龙峰、《BRAVE10》猿飞佐助、《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犬冢信乃、《苍翼默示录》如月琴恩等。

  3.冈本信彦

  小时候很喜欢《灌篮高手》等人气动画,所以对声优很感兴趣,在大学入学考试的同时进入Pro·Fit声优养成所(3期生),当时是通过在seven eleven和邮局等地打工来赚取学费。2006年正式出道,之后开始为多部动漫进行配音工作,代表作《会长是女仆》碓冰拓海、《尸鬼》武藤彻、《青之驱魔师》奥村燐、《食梦者玛利》藤原梦路、《月刊少女野崎君 》御子柴実琴、《元气少女缘结神》瑞希、《排球少年!!》西谷夕、《我的英雄学院》爆豪胜己等。

  4.小野大辅

  毕业于日本青二塾周日养成所,据悉小野大辅成为声优的契机是因为之前的电视节目制作被教授评价很差,所以转型为声优,2006年通过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以古泉一树这个角色获得广大知名度,其后也陆续获得许多要角演出。从帅气知性的青年到有点脱线的搞笑角色,演出的类型范围十分广泛。2008年以《南家三姊妹》保坂这个角色获得声优奖男优部门配角赏。2010年3月6日于第4回声优奖以《黑执事》塞巴斯蒂安这个角色获得声优奖主演男优赏。《黑执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幻影少年》二阶堂昶、《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皋月驱、《海猫鸣泣之时》右代宫战人、《无法逃离的背叛》莲城焰椎真等。

  5.鸟海浩辅

  十分受欢迎的声优歌手,是人气男性声优团体“谜の新ユニットSTA☆MEN”的成员(成员有:岸尾大辅、高桥广树、诹访部顺一、吉野裕行、铃村健一、保村真)声线充满着磁性,出演的角色大多是成熟和沉稳的,抓住了很多人的心。代表作包括《新白雪姬传说》飒﹕《火影忍者》犬冢牙、《死神》萨尔阿波罗·格兰兹、《薄樱鬼》斋藤一、《魔鬼恋人》逆卷修、《飙速宅男》今泉俊辅、《歌之王子殿下》爱岛塞西尔、《兄弟战争》朝日奈梓、《刀剑乱舞》三日月宗近、《阴阳师》鬼切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