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汤姆汉克斯获第77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5 16:03: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演员汤姆汉克斯目前确定将会被美国电影金球奖授予终身成就奖,他将会在第77届金球奖的颁奖典礼上荣获这个殊荣,该奖项也将会在2020年1月5日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正式颁发。对于汤姆汉克斯获得这个奖项网友们也表示实至名归。

 

  汤姆汉克斯是美国著名演员,他出道以来为观众们奉献了很多优秀的电影,每一部都可以成为是经典之作。汤姆汉克斯的演员之路在高中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1979年他出演了电影《血红溅白纱》,虽然是小角色,但是这也奠定了汤姆汉克斯的表演之路,1984年的电影《美人鱼》让汤姆汉克斯开始走红,之后他凭借电影《飞向未来》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汤姆汉克斯从影以来曾先后两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桂冠,也曾四次收获金球奖的奖杯,他在1993年和1994年,分别主演《费城故事》《阿甘正传》,凭借这两部电影连续获得两次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而他也多次提名金球奖,据统计汤姆汉克斯共计提名15次金球奖,并且凭《费城故事》、《阿甘正传》、《荒岛余生》等8次获奖。

  除此之外,汤姆汉克斯还在2001年10月获美国电影学院颁发的终身成就奖。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男主角 ,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第43届人民选择奖最受喜爱剧情电影男演员等奖项。不仅是演员,汤姆汉克斯还身兼多职,1995年,汉克斯开始为《玩具总动员》系列主角之一的胡迪配音。1996年,他自编、自导、自演了影片《挡不住的奇迹》。1998年,汤姆·汉克斯和加里·高兹曼成立了Playtone制作公司。是美国影视圈中不可不提的演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