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邱泽和张钧甯恋情 两人开车约会兜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5 09:29: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邱泽和张钧甯疑似正在热恋,两人被媒体拍到一起开车兜风约会,似乎正在热恋之中。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当天邱泽和张钧甯两人都衣着打扮十分的休闲,张钧甯从邱泽的家中出来,之后两人一起开车兜风约会,还在男方的车内聊天,气氛十分的暧昧,在发现有人跟拍后,邱泽立即加速甩掉了记者,之后张钧甯换搭出租车回家,疑似新恋情曝光,网友们也对此十分的惊讶。

  根据消息,张钧甯和邱泽两人在今年的5月份一起合作出演了电影《八岁的爸爸》在这部电影中,两人饰演夫妻,这也是两人出道以来第一次合作,引发关注,如今被媒体拍到两人一起约会,网友们猜测两人有可能是因戏结缘。

  不过对于这段恋情传闻,网友们也看法不一,很多人表示两人在一起不合适,还是不要恋爱的好,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合不合适只有本人才知道,如果是真的就一定会祝福两人。

  张钧蜜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也一直很受关注,虽然之前一直被曝有恋情传闻,但是都被张钧蜜否认,之前更是有消息爆料称张钧蜜已经与张翰领证结婚,让网友们十分的吃惊,不过后来证实是假消息,两人只是合作的关系,并非恋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