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回应与陈奕辰聊天音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录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4 09:28: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条疑似张天和陈奕辰两人的聊天音频,这段聊天对话公开之后也被网友们热议。对话内容涉及女方过往的恋爱经历,而且聊天对话内容尺度较大,这也让人表示震惊。

 

  而23日晚间,张天也通过自己的微博回应了这件事情,她表示公开的对话音频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录音的,她还表示自己一向做事很坦荡,之前付出的也都是真心。并且表示自己不后悔任何过去的决定,让粉丝们不要担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相信爱情。

  张天原文:

  音频是我们去成都之前的对话,也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录音的。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做人诚实、做事坦荡,之前付出的都是真心,由于运气不好或者不合适所以没有正式确立关系,不接受和认可任何对私生活的错误推断。还是那句话,时机不对,之前付出的真心都被辜负,但是我的自我一直是明晰的,也不后悔任何过去的决定,所以你们不要担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相信爱情。

  而粉丝们则是留言给张天希望张天不要伤到伤害,同时也希望张天可以幸福,不要为不值得的人和不值得的事烦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