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烛光编织的梦》今日开机主创现身开机现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0 20:32:27
  9月20日上午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电影《烛光编织的梦》在德州市董子文化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烛光编织的梦》是由德州梵歌单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德州龙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

  参加开机仪式的有本片导演青年导演李成龙(龙少)、本片出品人孙志杰、摄影指导贾雪东,演员尹业婷,尹文慧,刘文琪,张岩,张华磊等人参加开机仪式,并特邀原创歌手郑菲参加并友情出演。

  据了解,该影片剧本经过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推敲,最终形成的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电影。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努力。该部电影结合空巢、留守的故事的社会热点问题,采用温暖、温情、温馨的方式讲述一个平凡的故事,突出“爱在身边、真情有我”的人情关爱,以剧传情,展现小人物及普通家庭的真实命运,从艺术形式上与观影的主力群体寻找情感共鸣。不仅情节感人入胜,更是一部表现舞蹈的美、童心的真、人情的善的艺术写照和真实缩影。相信电影《烛光编织的梦》在所有主创人员的努力下,一定会呈现出一部正能量,以真爱、感人、不同风格呈现。

  影片在山东多地取景拍摄,计划拍摄周期十五天,主拍摄地位于德州市德城区,开机仪式结束以后剧组将展开紧张的拍摄工作,我们也期待一部水平高,感观性强的电影展现在大家眼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