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宝级歌手光良带你玩遍霹雳州,约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0 18:28:05
  9月19日,光良受霹雳州旅游局邀请,正式担任“霹雳州旅游大使”,代言他土生土长的家乡,把霹雳州的美好介绍给全世界。

  “自从我当上歌手之后,很多粉丝会因为我的歌或访谈对我的家乡充满好奇,他们甚至会买机票,飞来怡保看看我念过的学校或品尝我爱吃的美食。所以,我一直有个念头就是想把霹雳的美食和美景推荐给大家。”而这次获霹雳州旅游局诚邀担任“霹雳州旅游大使”刚好让光良一圆夙愿,所以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光良过去曾两度获委任为“马来西亚旅游大使”,这次担任霹雳州旅游大使将更深入的介绍霹雳州的各个景点,以海岛、探险、美食和文化遗产四大旅游主题分类,用土生土长的在地人视角,向全世界游客介绍自己的家乡。

  光良也将分享自己在霹雳州的故事,并集结成册发布一份旅游手册“从怡保出发--光良带你走一遍回忆里的风景”。即日起到霹雳州的游客,只要仔细寻找10个光良特别介绍的景点,扫描设立在现场的二维码,就能听到光良的声音,讲解这些地方的典故,一探光良小时候在怡保的生活点滴。

  根据2018年的数据显示,前往霹雳州观光的外国游客高达134万名人次,其中中国游客人数就排名前三。当地政府近年来不断改进与美化各旅游景点,期盼更多海外游客将霹雳列入旅程的一环。

  为了让更多游客轻易抵达怡保,当地政府亦计划招揽除了怡保直飞新山、新加坡、广州、梳邦,以及梳邦直飞邦咯岛等航线以外的其他更多国际航空直飞怡保的航班与航线。

  霹雳州拥有很多优势,如地质公园、海岛、美食、异族文化体验、原始森林生态等。每个地区均有各自独特的美景与历史,为此今年3月启动了霹雳观光旅游巴士服务,途经二奶巷、怡保时光隧道、观音庙、新街场夜市、糖水街、点心街等热门景点。

  同时,今年4月开跑的“锡说怡保”中英双语免费导览服务,则能让游客了解怡保的“锡”日风光。此外,霹雳州政府也举办了多个文创市集与活动。文创也是霹雳州政府积极推广的活动项目之一。

  以后来到马来西亚旅游,千万别忘了也到霹雳州走走,感受山明水秀的好风光与美食多样的好食光!想要解锁更多霹雳好玩的资讯,以及光良推荐关于霹雳好玩、好吃、好逛的,记得关注官方微博@霹雳州旅游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