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方面否认出演电视剧《虽是神经病但没关系》 没有接到邀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0 17:15: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演员朴信惠接到了电视剧《虽是神经病但没关系》的出演邀请,或将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回归电视荧幕,不过朴信惠方面在之后否认了这个消息,称从未接到过出演该剧的提议。

 

  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朴信惠目前正在考虑出演新剧《虽是神经病但没关系》的女主角,作为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如果朴信惠确定出演,这将是朴信惠继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虽是神经病但没关系》讲述的是因各自不同的缘由而饱受心理不安之苦、满是丧失感、伤痕累累的主人公们互相治愈,成长的故事。朴信惠有望出演的角色是该剧的女主角,是一个有反社会人格障碍的人气儿童文学作家,她幼年时代习惯了孤独,长大成人后变成极端利己主义,是一个目中无人的角色,无法容忍惹到她的人,性格暴躁,说话粗鲁,行为举止也很粗鲁,是一个与以往有着很大差别的角色。

  该剧目前正在选角演员之中,朴信惠有望出演这个角色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不过朴信惠的经纪公司在之后否认了这个新闻,称从未接到过该剧的出演邀请和提议。

  朴信惠在去年结束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之后就一直没有出演新的电视剧作品,这期间她主演了电影,与演员全钟瑞搭档,两人配合的很默契,而这部电影也确定将会在明年上映。而下一部电视剧作品,朴信惠也在认真的选择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