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再创新作《歌舞中华》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0 16:45:50

  近日,音乐唱作人叶子再发新曲《歌舞中华》全网上线!这是一首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献礼祖国七十华诞而创作的音乐作品,由叶子作词,晓枫作曲,歌词大气而又通俗易懂,旋律欢快又不失豪迈,在这个全民健身的时代,载歌载舞让生活更健康,更精彩!歌曲表达了中华人民新时代的幸福生活,用歌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这次首发的是舞曲风格,正式版本真在进行后期的编曲,近期也将推出,绝对是值得期待的好作品。就让我们先随着欢快的旋律唱起来、舞起来吧!

  据了解,叶子,原名张丽,出生于山东临沂沂蒙山脚下,毕业于济宁艺术学院,后考入曲阜师范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广播主持、演唱和歌曲创作,目前已发行专辑三张,是集主持、歌词创作、演唱、表演于一身的全能型艺人,并且热衷于各类的公益活动,创作及演唱多首公益歌曲,被评为中国乐坛公益明星!多次登上央视舞台,也成为了各大电视台邀请嘉宾。

  叶子,先后发行音乐代表作品有《禅》《别来无恙》《初见》《红尘渡》《恋上一座城》《缘分注定的相遇》《一路有你》《禅心布衣》《莲花开在禅心上》《海棠花开》等。出生于沂蒙山的她,朴实无华,真诚善良,有人说,叶子在的地方就是“春天”,艺术道路上她不忘初心,用心歌唱,为爱而唱,处处传递温暖、传递正能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