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无双志》盛大开机 陈子由出演战神杨戬天眼神目极为抢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6 13:32:14

  青年演员陈子由主演的电影《封神无双志》在象山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影片中陈子由将饰演特立独行战斗力极强的战神杨戬,充满正直仁义之心,斩妖除魔,为民除害。

  开机仪式上,陈子由一席古装杨戬造型装扮出镜,额头神目分外亮眼。影片《封神无双志》讲述了独来独往的战神杨戬前往昆仑山比武会场,击败众人最后与武功不分上下的哪吒激烈对战,争夺玉虚宫门人之位。不料,有着不凡身世的杨戬却在终极试炼环节被天机魔女所算计,怒不可遏的杨戬使用神目向妖界封印玄龙锁魔镜射出巨幅神光将其打落凡间,因此,引发起了一场人妖两界的腥风血雨。杨戬为挽回造成的恶果制服蛟龙,拜师玉鼎真人林中精心修炼,期间巧遇西海龙王公主琳心两人心灵相犀结伴前行,一路上斩妖除魔,收服哮天犬、寻得灵石。为重封魔镜琳心牺牲自己,用龙血将五色神石幻化做杨戬的三尖两刃刀,冰释前嫌的杨戬与哪吒最终共同联手将玄龙锁魔镜重新封印,还得天下百姓的太平。

  开机当天正巧陈子由生日,进入剧组工作的陈子由不忘安排时间与粉丝直播互动,感谢大家的美好生日祝福。在粉丝应援生日现场,陈子由还贴心为剧组及工作人员们准备了生日美食,杨戬造型的蛋糕更是完美应景封神剧组,收获满满祝福的陈子由开心表示,“自己生日之际很开心有更多的挑战和工作可以做。”

  此次,陈子由再度挑战经典人物角色杨戬,有着冷静的性格,不凡的身世与生俱来的神目,以及超人能量的战神,同时又有一颗充满善良正直的温柔内心,陈子由全新诠释的多面杨戬,精彩演绎令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