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籍著名词作家陆新桥励志歌曲《唱给男人的歌》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6 13:00:40
  娱道文化传媒讯 吉林籍著名词作家陆新桥励志歌曲《唱给男人的歌》上线。近日,由陆新桥作词、小莫作曲、关天天编曲、石头演唱的励志歌曲《唱给男人的歌》,在QQ音乐及各大网络音乐平台正式上线。《唱给男人的歌》一经推出,深受听众喜爱,引发极大共鸣。

  吉林籍著名词作家陆新桥这几年,吉林籍著名词作家陆新桥创作了大量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代表作有李玉刚《长安故事》、凤凰传奇《策马奔腾》、石头/张晓棠《弱水三千》、王二妮《月是故乡明》、乌兰图雅《天越蓝我就越想你》等,这些歌曲极其经典,经久不衰。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希望能用四两拨千斤的力道,触碰人们心灵最脆弱的部分。”《唱给男人的歌》就是这样一首经典好歌,巧拨千斤,直抵心灵。

歌手石头《唱给男人的歌》歌曲宣传图

  而小莫的音乐合成,由始到终传递一种信心和力量,在稳健和不动声色的叙述里,体现生命的张力。

  记得编曲关天天说过这样一句话:“来吧,张开你的耳朵……”此刻,我们所有人的耳朵,都在为此张开,为此张开的时候,就是全身心的聆听。我们时而颤抖,时而悲伤,时而亢奋,时而激情勃发。在嗅觉、感觉和知觉上,同时开始震颤……这是一首好音乐带来的震颤,这是珠联璧合的创作所带来的震颤,这是诚实、大胆、直抒胸怀所带来的震颤。这个秋天,注定在震颤中,变得异常绚烂。

  凭顽强之志,为生活扛起一座山;

  以钢铁之躯,为家庭撑起一片天;

  倾情演好每个角色,怕辜负厚望重托,男人也脆弱,只因艰辛不愿与人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