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逛书店被偶遇 晒美食照丰衣足食2.0升级分享生活点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6 12:05:0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在国外书店偶遇王源的照片,并表示“第一万遍在bookstore碰见王源”。

  只见王源穿着卫衣和牛仔裤,一身日常休闲的运动装扮,正在排队的他手上还拿了不少“战利品”,而且胳膊肘还夹着几本书。偶遇他的网友透露“他好爱去bookstore”,还说“第一万遍在bookstore偶遇王源”,看来新晋大学生很爱泡书店啊~

王源晒美食照
王源逛书店被偶遇
 

  大学生活已经开始有一段日子了,连续四天都没有更新社交平台的王源,在粉丝在催更之下,王源今天连更了两条动态,分享多张照片给大家“解馋”。

  第一条动态,王源晒出一张图,图中是一个圆形的好像水杯一样的东西,并配文“Finished all my homework.Start composing.”向粉丝们报告学习进度,完成作业的乖巧少年已经开始作曲啦!看来没能及时更博,大概是在做家庭作业吧~这张照片也引起网友一阵热议,有人说是奶茶,有人说是咖啡,仔细看才发现是吉他琴弦。不过也有粉丝说这是王源弟弟隐藏的小浪漫,和个人演唱会上《姑娘》的舞美背景布局相同,不管是小心思还是巧合真的都好甜啊~

王源分享了自己做的美食3
王源分享了自己做的美食4
王源分享了自己做的美食
 

  随后,王源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做的美食,有虾饭、烤肉饭,还有炒蘑菇,虽然都是简单家常的饭菜,但是看着让人很有食欲。

  之前王源就曾在微博发过很多自己的厨艺,没想到出国之后还能看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2.0”。照这个分享频率,大概王源很快就能推出一部“小源食谱”了吧!

  现在看来,王源自己已经逐渐适应了大学生活,学着热爱的专业并且认真钻研。希望王源能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大学时光,一切顺心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