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S制造」再推力作,“夜光新声”谢宇伦新派治愈情歌《卸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6 11:21:25

  QQ音乐「S制造」第二首作品——来自95后“夜光新声”谢宇伦的深情情歌《卸任》于今日凌晨上线,歌曲以悲伤又不失温暖的基调,讲述恋人分手后的情感变化,引发大量年轻用户的强烈共鸣,正成为新一代“刷屏”情歌。

  出道不满一年的谢宇伦,有着非常执着的“新声”音乐态度,他自学作词、作曲、录音、混编等技能,靠努力与天赋“一人成长为一个乐队”,曾登上多个音乐榜单前列的大火歌曲《夜半》,就是出自他之手。作为95后新生唱作力量,谢宇伦的作品兼具深情和温暖,犹如夜晚光亮般,也因此被誉为“夜光新声”。

  “为两个人而写,为一个人而唱”,全新作品《卸任》延续了谢宇伦的走心风格,以超越年龄的敏锐视角,准确捕捉到那些破裂感情中的挣扎、不舍、无奈与放下:唯有狠心揭开悲伤,才能坦然面对与淡忘,最终从对方的生活里“卸任”,可谓真实地唱出了无数年轻人的故事和心声。

  充满理解与鼓励的歌词,极具温暖力量的的声线,《卸任》就像漆黑中的一束微光,陪伴年轻人走出感情困境,众多深受触动的用户纷纷在QQ音乐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卸任”经历和感悟。

(深情音乐刻画爱情,「S制造」深度洞察年轻人)

  作为QQ音乐「S制造」计划的第二首作品,谢宇伦的《卸任》和永彬Ryan. B的《告白前一秒》有着强烈的风格差异,一个是“动”——充满自由律动的Urban元素,甜蜜欢快;一个是“静”——悲伤深情,在音乐中让情绪静静流淌。虽然风格迥异,但也反映了两人在音乐上的共性:用贴近年轻人生活和情感的潮流音乐,唱出“Z世代”青年们的态度和心声。

  这种年轻、多元化的音乐精神,正是QQ音乐「S制造」所极力追求的。作为面向潜质音乐人的成长扶植计划,「S制造」通过挖掘永彬Ryan. B、谢宇伦等优秀的新生代唱作音乐人,聚合全平台资源对他们的作品进行全方位、个性化的推广,助力音乐人的成长和长远发展,让年轻潮流的好音乐被更多人听见。

  从永彬Ryan. B到谢宇伦,QQ音乐「S制造」计划推出的两位音乐人,均用高水准作品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后续还会有哪些更加年轻新潮的音乐呈现,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