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BOY街头文化艺术节开幕 大傻助阵说唱专场演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6 10:49:58

  9月14日,第二届江小白JOYBOY街头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改装车、涂鸦、说唱、街舞……众多的街头文化元素在重庆星汇两江商业艺术中心聚合,一场赋予潮流元素的文化盛宴为今年的中秋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据悉,这场活动将继续在星汇两江商业艺术中心延展。这里也将不断汇聚众多潮流活动,打造一条充满青年文化特色的江小白JOYBOY STREET。

  玩转街头文化,JOY IN EVERYTHING

  街头文化的表现形式,从来不是单一的。一切关于潮酷的想象,都呈现在这次艺术节活动中。

  艺术节现场同时举办了JOY IN BOTTLE涂鸦作品展、JOY IN FLIP滑板街头秀、JOY IN MOTOR改装车展、JOY IN NOISE街势制噪说唱专场和江小白JUST BATTLE重庆分站赛等活动。街头文化的速度、造型、色彩,以及极限的肢体动作美,众多粉丝纷纷合影,并与大咖玩家交流互动。

  众多元素形成的聚合,给了观众一个全方位了解和感受潮酷文化的机会,也让中秋节在传统节日意义之上,又被赋予了一层属于潮流和年轻的含义。

  尤其是“街势说唱制噪专场”,可谓星光熠熠,有不少参加过说唱综艺的明星前来助阵。大傻、Bridge、王齐铭、李棒棒、小艾、潘潘等代表性说唱歌手纷纷献唱。

  来自成都的大学生张奇不无兴奋地说道:“很早就关注到这次艺术节,本来只是想趁着中秋假期出来放松一下,却意外地看到了说唱表演,见到了自己喜欢的歌手。”

  大傻助阵,JOYBOY说唱绽放重庆魅力

  晚上8点,在观众的热切期盼中,说唱专场演出正式开始。说唱歌手们精心准备的歌曲轮番上演,带着每个人的热情到达气氛的燃点。

  整场活动,被大傻的精彩献唱推向最高潮。在《盗亦有道》《新庐山》《名人堂》等歌曲旋律中,台下也不断掀起欢呼声浪。

  说到大傻,绝对是当今中文说唱圈数一数二的人物,他创立的C-BLOCK厂牌成立于2007年,一直以风趣幽默、贴近生活的态度,做着独立、个性、正能量的说唱音乐。

  大傻的一首《长河》道出了长沙与重庆的情谊,“勒是雾都”也在当晚重归山城。Bridge、王齐铭和小艾等GOSH厂牌的说唱歌手,也献上了极具重庆本土特色的说唱表演。

  充满年轻人呐喊的“街势制噪说唱专场”舞台,刷新了每个人的表演观感。说唱爱好者李文特意和朋友组队前来参加此次活动,在他看来,“与其说这是一场表演,不如说是对个性张扬、追求独立特性的年轻人的召唤,它吸引着有相同追求的人群,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尽情释放的窗口。”

  随着说唱综艺节目的热播,说唱歌手逐渐走向大众视野,不少说唱歌手也收获了大批粉丝。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江小白早在2013年起,就开始不断挖掘说唱歌手,积极推动说唱文化。借助本届江小白JOYBOY街头文化艺术节,更是再一次将真实而具有活力的文化和艺术呈现给大众,将新青年文化推向更广阔的舞台。

  一种文化能够在一个地方形成,需要那里的人源源不断地用爱和理解来培养它。近年来,重庆新青年文化越来越流行,展露出山水之城现代化和开放包容的一面。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江小白JOYBOY STREET也将继续通过各种具有代表性的新青年文化表演和活动,不断诠释重庆现代之城、包容之城的活力和精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