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歌唱祖国 礼赞英雄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盛典落下帷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6 09:28:24

  为隆重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礼赞为祖国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各行各业先进人物,推进新时代文化事业的发展,由“歌唱祖国 礼赞英雄”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组委会和禹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禹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河南感染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歌唱祖国 礼赞英雄”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盛典,于8月17日晚,在河南禹州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在我国历史文化名城河南禹州举办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规模盛大空前。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文艺工作者欢聚一堂,同台共艺,精彩不断,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2019歌唱祖国.礼赞英雄”第二届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盛典,是继第一届盛典之后,经过近两个多月的层层筛选,在全国各地选拔出的一批原创歌曲、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等80多个经典节目。其中,天秤座内地唱作男歌手徐志超以一首原创歌曲《怎能不想你》成功晋级到全国总决赛中,并且获得河南禹州政府亲自颁发的荣誉证书、河南禹州文化爱心大使称号。徐志超,1990年10月20日出生于湖北赤壁,北京“公卿杯”歌曲歌手排行榜2019第11期第一名。

  本次展演盛典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新时代的英雄树立丰碑,通过各类表演形式,以英雄事迹的文字创作为源泉,以“荣耀中国”系列电视节目为“窗口”,挖掘和发现原创艺术作品和艺术人才,促进新时代文化事业的发展。目前,2020年第三届“歌唱祖国 礼赞英雄”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盛典活动的筹备工作已经在全国开始启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