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大运河美食节》大运河举行开幕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6 09:23:06

  近日,第九届《中国大运河美食节》大运河举行开幕式!以传承发扬大运河美食文化,推进太阳能美食业发展为主题的“皇明六净杯”第九届中国大运河美食节暨太阳能美食绿创客大会在皇明太阳谷开幕。

  此次大会由“皇明六净杯”第九届中国大运河美食节暨太阳能美食绿创客大会,山东省地市餐饮企业筵席展台比赛,美食节餐饮食材、烹饪调料、酒店用品展销等三大部分组成。会上,何庄龙会长对皇明集团刚刚召开的《全球太阳能美食季暨世界烹饪方式革命论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太阳能美食在行业内外引起了重大反响,饮食文化创新之快、绿色健康理念之先进,我们的道路还很长我们应将文化、旅游、餐饮结合起来,将自主品牌不断做大做强。以“倡导绿色烹饪,颠覆美食革命”为主题的微排养生太阳宴引了来自同行、行业专家、媒体等驻足,拍照,最终并获得《文化主题宴席特金奖》。

  孙凯军,北京蟹岛集团总经理、皇明控股副董事长,对太阳能美食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讲到:“太阳能美食的诞生,运河流域的美食文化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太阳能美食不仅可以做出鲜食美味,还将一改传统烟熏火燎,油气侵害的境况,这将是烹饪技术的一次彻头彻尾的革命,皇明愿意为开创这一先河而不懈努力,我们历时八年研发了数十类的太阳能炊具设备,可以满足不同场合的焖、蒸、煮、烤、煲、炖等,可以上得了大厅堂(全太阳能筵席)更可惠济乡村农舍,现在我们又要开发太阳能美食速食产业链(太阳能扒鸡、太阳能烤腰果、太阳能八宝粥)还制定了“三纯绿”标准,这场变革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敬请期待我们更多的太阳能美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